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3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谈了心得体会。周琦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的重要课题,要让党史学习成为激励我们广大审计干部履职为民、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我们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紧密联系实际,善始善终,持续用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审计作用、体现审计价值。

会上,与会党员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篇目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的艰辛历史和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加强思想建设,锤炼过硬品质,打造过硬队伍,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