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学习月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苏迪模板制作)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审计处开展学习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战略定位和前进方向着力塑造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增进全体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审计处开展“强化学习理念 提高审计质效”学习月活动。

本次学习月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江西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解读》等多项内容,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明确审计工作思路,规范审计流程,防范审计风险,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周琦处长总结指出,全处审计人员要进一步重视业务能力的提升,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要加强工作研讨,更新审计观念,掌握新的审计方法,提高审计队伍整体服务能力;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对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主动思考,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周琦处长强调,审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有效审计监督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