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审计处(苏迪模板制作)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55

审计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1017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处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审计处贯彻落实工作。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周琦主持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在全省上下阔步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重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深入开展考察调研,面对面指导工作,饱含着对江西的巨大关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充分体现总书记对江西发展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时间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标准和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作出应有贡献。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业务强审、聚焦质量强审、聚焦项目推进、聚焦成果转化,提升内部审计监督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突破提供有力有效的审计服务保障。

会上,周琦带头交流发言,其他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